一個人

只是一個轉貼站ฅʕ•̫͡•如有侵權請告知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

【billdip】猎鹿

星河:

*看到有关于猎手bill×鹿dipper的设定,很喜欢就用了


*视角转换,有私设


*不知道会不会ooc……






    我叫mabel,我是一条鱼。


    噢,其实是半人半鱼啦,上半身是人。


    我有一个比我小一点儿的弟弟。他叫dipper,是一      只鹿。和我一样,他的上半身是人类的模样,我们的关系超好!


    我们和两位叔公住在一起。至于叔公是什么,反正不是鹿,也不是人鱼啦,哈哈。


    对了,我们还有两位朋友,soos和wendy。


    我们住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,生活快乐,无忧无虑。


    不过一个讨厌的猎人,闯入了我们的生活,把这一切都打乱了!


    说实在的,我不太想回忆那一天。我们拼命地逃亡,但可怜的dipper,还是落入了那个狡猾的猎人铺设的陷阱。


    dipper被抓走了。


    我们试着救出dipper,但无论如何尝试,都不能靠近那个猎人的房子,仿佛——那里有一个看不见的屏障。


    我想dipper!我们都想dipper!可是我们又能怎么办呢?


    还有,我发现那个该死的猎人,他出房子的次数在减少。


    噢,上帝啊,请您保佑我那可怜的dipper吧。





    我叫dipper,我是一只鹿。准确的说,半人半鹿。但不管我是什么,我现在感到很惊恐。


    因为这个叫bill的猎人设下的该死的陷阱,使得我无法再见到我的家人和朋友们。这讨厌的家伙对我说,“你好呀,我的小鹿。我是bill,bill cipher。”


    哦,恶心,谁是你的小鹿?


    这个金发金瞳的猎人笑起来露出尖尖的牙齿,让我感觉很不舒服,就像这个奇怪的猎人会吃了我似的。


    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,而是在我的脖子上套上项圈,系上铁链,拴在房屋里的木桩上。


    为什么是拴在屋里?为什么要在屋里放木桩?
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,不过好吧,不得不说,人类的心思挺难猜的。


    哦,对了,这个猎人还很反复无常。我一直觉得他的身体里有着两个灵魂。有时候他会变得特别残忍,但有时候他又变得特别,呃,温柔。这个时候美好地令人想将时光停止。


    待在他家里的时间过去很久了吧,久到我都已经习惯了,虽然我依然十分怀念与mabel他们一起玩耍的时光。只不过眼下我有重要的事要应付——我快要成年了。


    作为一只半鹿人,我在成年这天会获得自然的恩赐,能自由地在人与鹿的形态间转换,这样我就能去人类所居住的地方看一看了!


    不过这么快乐的日子,我居然将要在一个猎人家度过,这真是有点令人不愉快。





    我叫bill。bill cipher。


    我是一个猎人。嗯,其实我本来不想成为猎人的,血液和尸体令我感觉恶心。但是自从看到那只小鹿以后,好吧,我就当一个猎人吧。


    一切顺利,我抓到了这只小鹿。他的一切都是那么令我着迷。


    不过,他真是太野了,总想着要逃出去。所以,适当地做出警告十分有必要。dipper,你是我的。你也永远是我的。


    现在,终于让我等到啦,我的小鹿成年的日子。


    这一天,我将要亲眼见证我的小鹿变成一个迷人的小伙子,然后,就由我将他变成一个,真正的男人吧。





    你好!我们见过面,我是mabel!


    今天的我特别开心,因为我接到了我弟弟dipper传来的信息,他居然要回来啦!


    哦,忘了告诉你,我弟弟已经成年了,他现在可以变成完全的人类形态,他一定是个帅小伙!哦哦哦,我看到他向我招手了!


    哦等等,他后面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看起来怎么那么眼熟?啊,居然是…那个讨厌的猎人?!


    真是不敢相信。。我可爱的、单纯的
弟弟,dipper,居然,和一个猎人在一起了……


    等等等等,先让我冷静一下…




    恩,你好,我是dipper,就是那个半人半鹿的家伙。不过现在,我已经可以完全变成人类的样子了。


    今天,bill终于允许我回去看看我的家人朋友了——但是他要跟去。


    好吧,只好这个家伙跟来了。


    喂,bill!你在跟我姐姐他们讲些什么!


    喂,bill!闭嘴啊!





    又见到你了。真是有趣。我猜你一定记得我。


    我今天准备和我家的dipper一起回去他居住的森林看看。


    他什么时候变成我家的了?哈,他一直是我家的。


    好吧好吧,其实是他成年日那天,这只小鹿,终于完完全全地属于我了。


    噢,他的眼睛,他的身体,他的一切一切……回味无穷。


    不过这只小鹿还是有点害羞,你看,我那么慷慨地想和他的家人分享,他居然还不让我说。


    哈,我可爱的小鹿,我的dipper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把很久前的老物翻出来改了改,毛病一大堆,改完就感觉身体被掏空了……


我还是挺喜欢这种叙述方式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