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

只是一個轉貼站ฅʕ•̫͡•如有侵權請告知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

没有我的世界

读作摸鱼的默雨:

totti视角,一无聊就开始写了


这个我cp的起来么Otz


文笔渣加ooc,ooc,ooc


我知道很扯所以不要打我[抱头跑]


#######
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死了,总之我现在是灵魂状态,来到了一个让我熟悉而陌生的世界


熟悉是因为它和我之前的世界几乎一摸一样,天上的云朵,我经常去逛的那条街,被那五个恶魔搞到崩溃的星爸爸,以及那栋二层建筑里的一群人渣neet们


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熟悉


“吃饭了,我的neet们”


随着妈妈的呼唤声,五个穿着连帽衫的身影飞奔到了那破旧的矮桌前,但那其中并没有我的身影


这就是这个世界让我陌生的部分


在这个世界,我是不存在的


这么说也不算是完全对,因为我也存在了九个月,在妈妈的肚子里。但是出生后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关系早夭了,成了松野家并不存在的末弟


之前妈妈经常这么对我说,松野家的六胞胎是奇迹的六胞胎,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在一起,永远都不会分离


然而,在这个世界中,并没有奇迹的六胞胎,少了一个,变成了奇迹的五胞胎


但是这也无法给他们带来什么改变,五胞胎的哥哥们仍旧是耀眼的奇迹,少了一个我也不要紧


轻松哥哥曾经对我说过,我明明是不被需要的存在


当时很生气,也觉得很害怕,因为怕被他们抛下


毕竟我是被他们宠着长大的末弟,我不能失去他们的宠爱,不靠着他们前进的背影支撑着就什么都干不了


然而现在看着他们少了我还依旧快乐肆意的眉眼,我却觉得莫名的安心


没有恐惧,没有愤怒,平静的让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


“说起来,咱们是有一个弟弟的吧”


“嗯,以前是有一个来着”


“那样十四松也是哥哥了啊”


对我的讨论匆匆开始也匆匆结束,因为死去的弟弟在他们心中就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存在


在这里,我就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存在啊


反正他们对我来说也是无关紧要的存在


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,所以我没有什么觉得遗憾的,因为从没发生过,所以不会觉得可惜


一开始就不抱希望的话,就不会存在所谓的失望


所以我不会伤心,也不会哭


我的旁边出现了一道门,我知道,进入他就会回到我原来的世界,并且彻底忘记他们


我握住了门把,毫不犹豫的迈出了脚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啊!


你们笑着的样子我可是超级嫉妒又超级讨厌的啊!


不要把我擅自从人渣neet六子的队伍中排挤出去啊呆瓜们!


把那道该死的门抛向一边,我向他们的方向跑去。尽管触碰不到,我依旧紧紧的抱住了他们,试图让他们感受到我的体温


我在这个世界不存在,我为什么还要贪心的要求他们的宠爱


开什么玩笑,我就是这么贪心,哥哥的宠爱这种东西,不都是要留给自己的弟弟的么?


所以,再一次,容忍我的贪心吧


我可以,再一次对你们撒撒娇么?


我最讨厌,同时也最喜欢的哥哥们


“你是……谁?”


“诶,我么”


头一次,我在这个世界有了属于自己的形态,看着他们愣住样子的蠢脸,我开心的笑了


“我,是你们的弟弟,松野椴松。”


一切都变得熟悉起来,人渣们慢慢的褪去了呆愣的表情,对我伸出了手


“啊,欢迎回来,锻松”


明明和他们在一起会变成社会底端的垃圾,我却像是着了魔一样伸出了我的手,紧紧的握住了他


“我回来了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啊,椴松最后还是选择了我们么”


“口上说着不在意我们,但心里还是很喜欢的吧”


“但是他这个反应,我们的计划要泡汤了吧”


“用这个梦让他讨厌我们然后忘记我们,哥哥你可真是绝”


“哈哈,没办法啊”


微弱的月光从敞开着的窗户照射进来,照在嘴角带着笑容熟睡着的椴松,也照射到了围绕在他身边的,几个半透明的身影


“醒过来的时候,他会难过的吧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也是啊,这次我们要真的对他说再见了”


一阵清风吹过,吹动了半透明的轻纱窗帘,也将那几个影子变成了飘散在空气中的一缕青烟。


影子们消失了,就好像他们从来不曾存在一样


矮桌上发出了轻微的响动,摆在上面的五个相框被吹到了一个


椴松现在还沉浸在睡眠中,和他已经逝去的五个哥哥一起过着吵吵闹闹的一天


这是我【们】不存在的世界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