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

只是一個轉貼站ฅʕ•̫͡•如有侵權請告知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

【tadbill】一个正方形有什么了不起啊?!

eeeeeeemino:


难得的小甜饼!小段子系列!也是点文!
神经病系列
真的很短……_(:з)∠)_短到我都不好意思单独放了【事实上你这么做了】
应该会ooc,不是很擅长写这类题材抱歉
都不是人形状态!!!没错就是几何图形的他们!
祝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
bill.cipher有些生气的在空中转圈圈,在他身边飘着他的兄弟——tad.strange。
他在生什么气呢……他也忘了,不过他看到他兄弟那张没有睡醒一样的方块脸就没来由的生气。
凭什么他的脸就比我大啊!占的面积多了不起啊!为什么pines看到他乱吃东西都不会阻止啊!却阻止自己开派对!明明那个黑洞一样的胃口才更让人觉得危险好么!
bill.cipher用自己唯一的一只眼睛瞪了眼并不知情的tad.strange,然后变出了一片玉米片往他头上砸去,结果却被反弹回到自己身上。
哦,他的兄弟也是恶魔。
“你很烦啊!”bill.cipher生气地举起了他的小拐杖,作势要往tad.strange头上砸去,“明明都是恶魔!为什么你是紫色的!而且还是一个正方形!”
“……”
理所当然的,tad.strange没有反驳,bill.cipher有时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有间歇性哑掉的毛病,要不然为什么这样他都不做解释,仍由着自己发脾气。
“……well,跟你生气也没有用,还不如欺负will解气。”bill.cipher双手垂下,用独眼撇了一眼tad.strange后无奈地转身飘走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“为什么是兄弟却不是一个同形状呢……”
他用自己火柴状的手指打了个响指,一个魔法阵应声而出,他要去另一个次元冷静一下,比如去看一下自己的同类——金字塔,跟它们倾诉下心事。
正当他准备进入魔法阵传送的时候,背后传来了声音。
是tad.strange。
“我可以变成三角形。”
bill.cipher惊讶地回过了头,发现那个紫色的正方形兄弟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,是一个……
沿着对角线被剪成两半的tad.strange?!
而且还是对称的?!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,”bill.cipher飘到他的面前,看着他被分成两半的眼睛中的一半,“你是神经病么?”
“你喜欢三角形,所以我变成这样了。”tad.strange没有过多的解释,老实地回答了bill.cipher。
“所以你现在能喜欢我么?”
“……”
怎么突然就被告白了?!
bill.cipher看着两个紫色的三角形,盯了他们有好一会后,却还是默默地飘开了。
“well,就算你变成了三角形…你还有一个直角啊白痴。”
“我可是等边三角形。”
—fin—

评论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