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

只是一個轉貼站ฅʕ•̫͡•如有侵權請告知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 =͟͟͞͞ʕ•̫͡•ʔ

【rdbill】这么大的人还好意思撒娇?

eeeeeeemino:


其实还有另外一段,不过要过几天才能写出来,到时候放链接(」・e・)」
我就想写个孩子气的bill而已!!!
祝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
“这局棋是我赢了。”
bill.cipher坐在沙发上翘着脚,明明说着值得高兴的话,可表情看来却有点……不太开心?
“你那只独眼是瞎了么,”坐在他对面的dipper.gleeful瞥了他一眼,用手上拿着的棋子碰倒了bill.cipher的王棋,“明明是我赢了。”
“……我身为全知全能怎么可能会输!”bill.cipher像个小孩子一样鼓着脸颊,手一挥把棋局搅得一团糟,“这局棋必须是我赢了!”
“神经病。”
dipper.gleeful靠着沙发,看着对面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全视之眼冲着一盘棋发小脾气,默默地打了个响指,那些掉落在地上的棋子像是时间倒退一样,全部回到了原来该在的地方。
哦,他也会魔法。
“你!”bill.cipher的小礼帽被气得悬浮在了空中,他用金色的眼睛瞪着dipper.gleeful,可dipper.gleeful无视了他的脸色,双手交握放在自己的大腿上,像个旁观者一样看着bill.cipher。
“我怎么了?”
“你…你!”bill.cipher突然变回三角形,在地上非常没有形象地……打滚。
“哎呀我摔倒了,我要你认输才能站起来!”
“……”
dipper.gleeful看着那老不正经的三角形抽了抽眼角,bill.cipher还真的在地上打滚,地上不知道为什么还出现一些三角形的玉米片……应该是从他身上掉下来的。
“我不管我不管!我要你说我赢了!”bill.cipher像个无赖一样赖在地上,其实在地上的他看起来不太像玉米片,更像是一块三角芝士…
等下他在想什么?
dipper.gleeful晃了晃头,把脑子里面的想法给赶了出去。
“你不说的话,我这辈子就不起来了!”那个老流氓还趴在地上,地上的玉米片已经堆到dipper.gleeful脚边,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。
“……”dipper.gleeful抽了抽眼角,有点哭笑不得。
“那你继续躺着。”
—fin—

评论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